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长赵甲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04 16:31 浏览次数:

12月2日,县长赵甲宏到城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全县各级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宣讲中,赵甲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述。

赵甲宏要求,城关镇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镇村实际结合起来,精心编制好镇村“十四五”的发展规划;要加大旧城改造力度,持续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社会发展改革的成果;要抓住最后时间节点,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守住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深入开展平安陇县建设,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明年一季度重点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