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第三、四季度政党协商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04 16:32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县召开2020年第三、四季度政党协商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彩芳,副县长刘卫星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统战部长尤权在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果业服务中心、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全县苹果产业发展及深加工利用、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参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对我县苹果产业和工业园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彩芳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政党协商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要充分利用政党协商这个平台,多提意见建议、多反映社情民意,担起民主监督的政治责任和使命。要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关注苹果产业深加工和工业园区建设,着力推动两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采纳有利于我县发展的建议,全面提升苹果产业质量效益,不断夯实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满足园内企业发展新需要,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我县独特优势,不断探索新路径新模式,努力打造陇县经济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