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政协组织视察我县农村清洁能源“双替代”工作情况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04 16:33 浏览次数:

12月3日,县政协主席陈爱珍、副主席王涛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农村清洁能源“双替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陈爱珍一行来到东南镇菜园村,通过听取汇报、走访群众,实地了解了我县农村清洁能源“双替代”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全县农村清洁能源“双替代”开展情况,委员们围绕农村清洁能源“双替代”情况作了发言。

陈爱珍要求,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觉悟,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声音、着力发现解决农村清洁能源“双替代”工作中存在问题。要突出重点,强化履职能力,提高委员视察、调研学习的参与度,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发挥职能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吸纳群众建议,提出有质量、有见地、可操作的议案建议,做好人民群众的发声人和参政议政的建言者,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