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管社在八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04 16:36 浏览次数:

1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管社深入八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葛管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葛管社要求,八渡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结合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扎实做好年终考核、村级“两委”换届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镇各项工作中,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要把此次宣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建设生态八渡、美丽八渡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