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杜长生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9-28 08:32 浏览次数:


9月25日,县委书记杜长生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打造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调研中,杜长生先后来到县农商银行、县税务大厅、县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企业信贷、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套餐式政务服务办理和不动产登记办理等情况。

杜长生指出,全县各级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牢固树立“不抓营商环境就是失职、抓不好营商环境就是不称职”的观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减少不必要的检查,规范执法罚款程序,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要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设身处地的为企业搞好服务,坚决禁止推商、慢商、害商的行为,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同时,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支持企业发展、支持经济发展的措施,特别是气、电、水等部门要为企业做好基础的检修保障,保障企业正常运行。要规范市场秩序,突出抓好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治理整顿,对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行为,有诉必查,快查快结,严查重处,决不姑息迁就,着力打造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