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召开冷链物流暨疫情防控督查汇报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1-26 15:49 浏览次数:

1月22日,我县召开冷链物流暨疫情防控督查汇报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海啸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相关专项工作组及工作专班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措施》的通知。各镇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海啸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思想,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把好市场和冷链关口。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继续健全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响应预案,切实做好各方面应急准备,确保市场监管、冷链物流环节不出问题。要加强督查力度,对防控工作敷衍塞责,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依法进行查处。要利用线上线下多种载体,强化宣传,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分餐制、一米线、少聚集等良好习惯,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