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翟建平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1-26 15:54 浏览次数:

1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建平深入天成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翟建平先后来到范家营村、铁塬村羊肚菌种植基地、普裕花田农业综合体、张家山村陇玉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张家山村史馆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翟建平要求,天成镇要以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注重保护、传承和弘扬乡村文化、乡村民俗、非物质遗产,以更加丰富的乡村旅游产品和业态,让人们体验乡村文化,让乡村文化在乡村旅游中发扬光大。要进一步壮大产业发展,积极引导群众发展特色产业,提高农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水平,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以产业发展有效助力乡村振兴。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精心绘制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图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