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委书记叶盛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县委书记叶盛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陇的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

叶盛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深刻认识粮食安全是国家重大的战略安全,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自觉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决抓好粮食安全各项工作,为保障粮食安全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