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委书记叶盛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1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县委书记叶盛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委督查组出席旁听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的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了研讨发言,市委督查组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进行了点评。

叶盛强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思想,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赓续红色血脉。要学思践悟,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县“十四五”规划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深悟透全会提出的重大论述、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紧跟随,在执行上坚决推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救治等能力,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紧盯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畅通社会救助渠道,强化兜底保障服务,确保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切实保障民生需求,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