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161069509/2021-08822
发布机构: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11-30 10:36:52
名称:陇县司法局关于公布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结果
有 效 性:有效 文号:

陇县司法局关于公布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结果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36:52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做好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清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陕西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办法》规定,县政府无权制定规章,无权制定含有行政处罚内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至目前,县政府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共48件,不存在与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不一致、不衔接、不配套的情形。

 

                          陇县司法局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