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预警不解除 严查不停步

发布时间: 2021-02-01 15:08:06 浏览次数:

秋冬季是决定一年空气质量状况的关键时段,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是改善县域空气质量最为关键的环节,陇县分局扎实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为2021年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开好局、起好步。

为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橙色预警II级响应,近日,陇县分局局长张建华就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要求分局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涉气工业企业进行检查督导。连日来,陇县分局对县域内涉气工业企业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每到一处,针对工业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一厂一策"公示牌及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查看,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减排措施,最大程度减少污染物排放。

陇县分局将进一步采取抽查检查、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检查工作,督促辖区涉气工业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力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硬仗,确保陇县空气质量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