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长赵甲宏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0 浏览次数:

2月23日,县长赵甲宏在检查复工复产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收心聚力,调整工作状态,加快复工复产,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赵甲宏先后走进城关镇堡子身村社区工厂、堡子身村大棚西瓜种植基地、南街拆迁安置房小区建设现场、泰和胜景住宅小区建设现场、瑞馨园小区建设现场、城关镇麦枣村奶山羊养殖场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奶山羊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赵甲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和项目快速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切实指导好、服务好、督促好企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助力经济运行秩序有序恢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拆迁安置小区项目建设,让人民放心、让群众安心。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自我约束、持续改进内部机制,加大安全投入,健全监管机构,完善安全制度,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安全经营。相关镇和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用工来源核查、人员集中场所消杀、外地返工人员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双胜利,为我县2021年经济发展注活力、增动力、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