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委书记杜长生调研招商引资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6 浏览次数:


2月25日,县委书记杜长生在调研招商引资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全县各级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学习企业家不怕苦、不怕累和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创业劲头,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李维芳参加调研。

 

调研中,杜长生先后来到新聚盛塑料有限公司、陕西众德汇陶瓷有限公司、陇县华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陕西恩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商贸城,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节后复工复产和2021年发展规划,向各位企业家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杜长生指出,企业家到我县投资兴业,为陇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明确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抓好内部管理,广辟销售渠道,不断做大做强,提升企业发展水平;要彰显担当作为,在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发挥桥梁作用,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带动群众增收,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为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杜长生强调,全县各级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学习企业家不怕苦、不怕累和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创业劲头,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整合信息资源,优化发展环境,解决存在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追赶超越,为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