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及操作流程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2-07 15:3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机构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市人社局因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于1月8日下午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及操作流程业务培训。培训会设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市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市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经办人员及合作银行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一是简单系统梳理了当前创贷方面的工作,让大家对当前创贷工作有一个较为全面的、宏观的和系统的了解和掌握,便于开展工作和抓好落实。二是对今年创贷最新政策规定进行了重点提醒和详细解读,对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大家普遍感到,开年之初安排组织这次培训很及时、内容很全面、解读很细致,为今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