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天成镇召开外出务工创业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14:14:30 浏览次数:

    2021年新年伊始,天成镇举行了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外出务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镇综治维稳中心主任张东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建英介绍了一年来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建引领经济建设成绩斐然,所有贫困人员全面脱贫,产业结构实现重大突破,多项工作受到中省市县各级领导肯定。号召参会务工人员要传、帮、带,发挥务工技能优势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致富。

闫英杰等10名杰出代表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自己在异地他乡的工作状况,所闻所感,并就如何建设家乡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虽然在外地工作,但时刻不忘家乡的亲人,一定会把外地发展的信息带回来,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40多名代表纷纷表示,近年以来,在天成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的车子直接能开到家门口,晚上走路都不用带电筒,村容村貌得到极大的改善,对党和国家的政策纷纷表示感激。

    最后,镇党委书记董海儒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成,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号召外出务工人员要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提醒他们不管是务工在外还是务工返乡,不要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做一名守法公民。二是在外讲好天成故事,把天成美景、美名远播出省,让更多的人知道天成,爱上天成。三是把发展的信息、把外界先进视野理念带回家,带动周边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