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玉善调研城市道路项目建设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4-14 16:50 浏览次数:

4月1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玉善调研城市道路项目建设情况。

孙玉善先后深入县城体育路、崇文路、千邑路、兴业路等城市道路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孙玉善强调,城市道路建设是提升我县县城形象的重要基础,也是改善群众出行的重要保障,涉及千家万户。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项目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来抓,高质量完成城市道路建设工作。要强化发展导向,进一步完善道路给排水、消防、雨水、污水、照明、绿化、交通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施工单位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服务,帮助施工单位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在建的城区道路项目尽快建成投用,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城区交通道路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