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长赵甲宏带队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4-30 16:58 浏览次数:

4月30日,县长赵甲宏深入关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城关镇政府、体育路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赵甲宏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景区、道路运输、建筑工地等领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强调,五一期间人流、物流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全县各级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赵甲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研判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形势,抓好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环境卫生整治和汛期安全等工作。要强化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风险提示和应急值守工作,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从源头上根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各涉旅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和优质的旅游服务。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度,强化道路运输车辆安全监管举措,真正实现全系统安全监督责任网的全覆盖。建筑施工单位要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扎实开展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