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长赵甲宏调研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4-08 08:23 浏览次数:

4月6日,县长赵甲宏在调研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陈广参加调研。

赵甲宏先后深入垃圾填埋场、标准化砂石厂、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垃圾填埋、污水处理、厂区规划和整改等情况。

赵甲宏要求,全县各级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问题整改,科学规划场地整改布局,加快整改进度,做到环保规定的六个百分百,确保各类环保问题按时、按标整改到位;各镇、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构建协调联动机制,统筹做好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和企业环保整改监督等相关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统筹协作的工作格局。要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项目管理,加快建设进度,推进我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