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建平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7 浏览次数:

4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建平检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翟建平先后深入东关幼儿园、东风镇河道治理项目、众惠水务有限公司、千陇南线改扩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翟建平要求,县教体局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紧抓项目进度,加大协调督促力度,保障建设质量,严把建筑材料、施工标准关口,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县水利局要进一步抓住源头治理,抓好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执法监管,积极做好河道疏浚工程,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周边群众爱河、护河意识;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治理任务。县园区办要进一步搞好服务,创新机制体制,改进工作方法,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全县工业健康发展;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强各项工作的衔接,全面做好与镇和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集中力量解决千陇南线改扩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启动实施千陇南线改扩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