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渭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群带队考察调研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8 浏览次数:

4月8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群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渭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志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引娟、殷宏亮等领导参加调研。

张宝群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城关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天成镇万亩有机苹果园、普裕田园综合体、和氏牧业万只奶山羊养殖场及和氏乳业羊奶粉智能加工厂,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思路起点高、建设规范化,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结合当地实际,发挥资源优势,协调社会力量,加强交流互访,促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不断丰富代表联络站活动,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实效,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和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