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长赵甲宏调研生态环保项目建设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5-07 16:33 浏览次数:

5月6日,县长赵甲宏在调研生态环保项目建设进度时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保护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玉善,副县长陈广参加调研。

赵甲宏先后深入县垃圾处理中心提标改造项目、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八渡镇垃圾处理中心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

赵甲宏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坚决保护好“绿水青山”。

赵甲宏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项目建设工作,倒排工期、卡紧节点、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做到任务到天、责任到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突出重点,强化施工安全管理,狠抓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投入使用,为保护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