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制度研究会副会长安东来陇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6-18 17:12 浏览次数:

6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制度研究会副会长安东来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县委书记杜长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县委副书记李维芳、副县长陈广先后参加调研。

安东一行先后来到东风镇下凉泉村、天成镇张家山村,随机走进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家中患者住院、缴费、享受医保政策、参保等情况,县医保局及镇村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和镇村医保工作开展情况。

安东强调,医疗保障工作是关乎民生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和管理力度,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医保职能职责,管理好医保基金,进一步处理好医保机构、医院和患者之间的关系,提升医保服务水平。要进一步了解和服务群众参保报销需求,结合本地实际,调整出台更多惠民政策,增强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满意度。要加大医保经办机构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全体医保工作者的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营造人人懂保、人人参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