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张新科督导检查陇县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2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新科来陇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陇县县委书记叶盛强,县长李维芳,县政协主席梁治军先后参加督导检查。

张新科先后来到县高速路疫情防控卡口、安燃气业有限责任公司、苏陕工业园、如家酒店隔离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问询,对陇县高速路口出入管理、隔离管控、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新科对陇县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陇县要全面落实交通卡口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持续做实冷链物流、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等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集中隔离场所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做好人员防护,医疗废物处置等环节工作。要做好排查整治,吸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城市燃气、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