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长李维芳检查“两站”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01 16:5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县长李维芳深入县汽车站、火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汽车客运站、火车站,李维芳详细了解了车站人员配置、应急处置、“点对点”车辆配备、返陇人员等候区划定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维芳要求,车站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火车站要做好进站和离站人员的筛查、身份核对等工作,坚决做到应查尽查,确保不漏一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李维芳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卡口检查点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绝不能有丝毫放松警惕、马虎大意,从严查验来返陇人员登记、查验双码、核酸检测等相关凭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严格执行管控政策,落实好高风险、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管控措施,确保管控到位;要进一步夯实“点对点”转运责任,切实做到交办到位、转运到位,全流程安全闭环运行;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合理调配和防护到位,保证一线人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