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长李维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2-01 17:07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县长李维芳深入瑞晶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华电10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宝盛万只羊场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

调研中,李维芳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施工配套、要素保障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维芳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项目现场精细化管理,严守各项操作规程,做到规范作业、精心施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树牢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做好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锚定目标、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