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新集川镇】守好疫情防控警戒线 筑牢人民群众安全网

来源:陇县新集川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02 10: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新集川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乡村振兴第一书记、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马惠军主持。

会上,镇长杨强传达了近期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严格执行管控措施、抓实省际卡点值守、强化在外人员摸排、落实点对点转运、做好自身防护等7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马惠军强调,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镇上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管控,要强化镇纪委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在走访入户中做好群众工作。同时要求各村、驻镇各单位、重点场所、龙门洞景区等场所严格落实扫场所码、登记、测温等措施。

会后,县政协副主席赵元科对我镇省际交通卡点、返乡人员管控、红白喜事报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强化省际交通卡点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一扫一测三查”政策,做好在外和返乡人员摸排管控,引导返乡人员填写“来(返)陕预填报”系统,加强重点场所进店扫码、测温等政策落实,确保新集川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序、落实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