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文旅局】陇县召开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推进会

来源:陇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14:59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陇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系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国务院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文旅局意见反馈两条主线,对文旅系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进行再强调、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永林指出,一要认识再提高。近期,陇县大雨、高温天气交替无常,各类安全风险事故进入易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全面管控风险,着力消除隐患,确保全县文旅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二要重点再聚焦。要严格按照《陇县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突出旅游安全、消防安全、汛期安全、行业疫情防控及专项执法五大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实抓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工作。三要责任再落实。要充分认识到“隐患就是事故”,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警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