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天成镇】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全委会精神

来源:陇县天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1 09:56 浏览次数:

8月10日,天成镇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荣华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锋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叶盛强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维芳同志在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安排,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全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清廉陇县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委会精神是全镇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镇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迅速行动、先行一步,将学习全委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谋划部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精确掌握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真正把全委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助推全镇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回顾全镇上半年各项工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推动发展的决心,锚定目标,发挥优势,旗帜鲜明抓好“争星夺旗”,全民动员抓细环境整治,攻坚克难抓实乡村振兴。强化举措抓牢安全底线,坚决落实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为全镇工作走在前争排头提供更加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当前,全镇面临着国家卫生镇复审、“两闲”试点等多项重难点工作,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越是在攻坚克难的关头,越是要牢记职责使命,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时机豁得出来,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奋力完成全年重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