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东南镇】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陇县东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0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东南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

一是以镇村干部、驻村人员为主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深刻理解领会全县“12345”发展战略总体安排部署,镇党委统一印制全会精神宣传栏,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知于心、化于行。二是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谋项目,聚力纸沟万只羊场、绿能牧业建设,当好推进“生态乳都”发展“主力军”,用实干实绩衡量作风建设成效。三是以安全发展为主题,扎实开展矛盾化解隐患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加大反电信网络诈骗APP推广,强化反邪教、暑期学生防溺水教育宣传,坚决落实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四是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大抓项目、大力招商、大兴产业,加快“三大园区”建设,强化南岸新城建设环境保障,加速推进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实施,力争9月底前支出进度达80%。五是以“争星夺旗”为抓手,固成果促振兴,建设“四美”乡村。常态化做好“1+12”基础设施管护,抢抓农村“两闲地”试点改革机遇,最大限度盘活利用田家庄、党家庄复垦土地,高起点谋划村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