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河北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陇县河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0 浏览次数:

8月10日,河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及驻镇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闫军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叶盛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维芳同志在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县委常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县委关于推进清廉陇县建设的实施方案》《县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和《县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并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河北镇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形势、坚定信心,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抓好工作统筹,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全镇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积极牵总协调,扭住重点,紧盯重要指标、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把核桃、药材、饲草、烤烟、奶畜等传统产业融入生态乳都和全域旅游两大主导产业,全力推进粮食产业、东坡小杂粮加工、西凉湾隔离羊场、东坡避灾搬迁等项目,抓好防汛防滑及安全维稳,突出社会治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要提升工作质效,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富镇、治理强镇的工作思路,持续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短板与不足,研究提升工作思路和举措,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争先创优,推进河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强化工作作风,坚守政治底线。全镇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领会全会精神,牢固守住政治纪律底线。镇党委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精心安排部署,全镇上下要深入查摆整改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鲜明导向,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