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东风镇】积极传达县委全委会精神 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陇县东风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2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东风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了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镇长高瑞军主持,机关干部、各支部书记、驻村干部80余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李安民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镇长高瑞军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县委叶书记和县政府李县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紧围绕全委会精神,继续坚持“扮靓东大门、振兴新东风”及“四镇”建设的思路目标不动摇,上下一盘棋,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东风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统揽。引导全镇上下进一步更新观念、勇思善谋,强化争先进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干、一起干、创新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高地。二是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聚焦“四美”红旗村创建,大抓产业、涵养乡风、深化基层治理。三是以项目招商为支撑。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开放走出去战略,突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围绕“四镇”建设招大商、引项目、兴产业。四是以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主线。强力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等四大行动,常态化开展“八帮八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五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重点。胸怀全局、优化作风、担当作为,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