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来源: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6:39 浏览次数:

8月10日,县市场监管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友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英、副县长梁新科、县政协副主席赵元科出席换装仪式。

仪式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致辞。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执法制服,整齐列队,庄严宣誓。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陇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着装管理规定》,县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代表作了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友民为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授旗。

梁新科表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标志着我县市场监管队伍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忠诚意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市场监管事业的监管执法队伍;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要进一步践行为民初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提高执法人员专业技能,让每一位监管执法人员都敢执法、能执法、善执法、会执法;要进一步提升队伍形象,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