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供销联社】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大检查

来源:陇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5 浏览次数:

根据陇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陇安委发〔2023〕2号),1月16日,县供销联社及时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部署会议,传达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履行监管职能,安排部署了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全系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月18日—19日陇县供销联社先后对5户社属企业、12个基层社、17个再生资源站(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春节前专项大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采取领导包抓股室、股室包抓企业的方式,领导带队,检查组深入企业,就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领导带班值守情况,对商场、基层社、再生资源站(点)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的配备、疏散逃生通道是否畅通、引导指示标志是否醒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4个安全隐患,监管企业进行了现场整改,对1个现场整改确有困难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夯实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全系统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系统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