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级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驻陇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

来源: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1 11:32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叶盛强、县长李维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县政协主席梁治军等县级领导看望慰问驻陇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与官兵们畅叙鱼水之情,共话军地发展,向他们送去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县委书记叶盛强来到驻陇部队,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官兵训练执勤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感谢部队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叶盛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的支持部队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求,不断磨砺战斗意志,锤炼胜战本领,忠实履行好神圣使命,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县长李维芳、县委副书记翟建平来到驻陇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长期以来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支持地方建设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维芳表示我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坚决巩固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希望驻陇部队全体官兵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听党指挥、守好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国防、军队建设和陇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来到人武部,看望慰问驻陇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希望官兵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共同谱写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好保障,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主席梁治军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救援指战员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对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长期以来舍小家为大家,在抢险救灾、社会维稳、服务人民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要进一步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各项工作,为陇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窦军红来到县武警中队,向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人民子弟兵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对武警官兵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和确保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武警官兵再接再厉、努力拼搏,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严格训练、强化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现代化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