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级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业工作人员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22 17:44 浏览次数:

大年初一当天,县长李维芳等县级四大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业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维芳先后前往东风区域敬老院、和氏乳业、飞鹤(陕西)乳品有限公司、县森林防火值班室,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窦军红参加慰问。

李维芳要求,敬老院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丰富春节文化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每一位入住都能快乐幸福安享晚年。企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值班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县林业局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在森林防火方面,做好早预防、早发现,坚决预防和遏止发生森林火灾。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红军来到县环卫站、安燃气业、热力公司、国网陇县供电公司东南供电所,详细了解了当前供气、供暖、供电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感谢大家坚守岗位,保障居民用电、用气、取暖、清洁维护城市环境。

常红军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环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打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加强设备设施的检修和维护,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供应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安全过冬、温馨过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英先后来到县自来水公司、县110指挥中心,公安交警大队、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牛英要求,县自来水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居民用水安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和消防指战员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从严从细抓好春节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全县人民平安过节、祥和过年。

县政协副主席赵元科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为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赵元科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要严格落实安全播出责任,采编播出新春节目,丰富全县人民春节文化生活。叮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调配各级医疗资源,进一步健全完善重症转诊机制和急救渠道。要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自身防护,全力以赴做好保健康、重预防、防重症、强救治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