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陇县2022年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3:53 浏览次数:

根据《陇县2022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我县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人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确定:

进入面试人员将以电话方式告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名单见附件《陇县2022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答辩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12分钟

、面试时间

2023111星期三上午7:00

、面试地点:

陇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陇县关山大道实验中学东隔壁     

五、面试程序:

面试考生于111日上午7:00进入考点,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进行考生须知培训,参加面试抽签。结束后,由引导员按照抽签号顺序依次引导考生进入考场面试总分10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由引导员引导离开考场。

六、人员确定: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并列的,将面试时考官评分取掉的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面试设置最低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七、重要提示: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盖有初审合格”印章的《报名登记表》原件进入面试地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点。领取审核通过《报名登记表》时间为1月11日前的工作日内,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应严格遵守时间规定,面试当天上午700前到达面试指定地点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抽签开始仍未到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结束后,体检公示等后续环节将在陇县人民政府网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

陇县2022年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