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提前下达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少数民族发展任务)的公示

来源:陇县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02 10:47 浏览次数:

根据宝市民宗发(2023)1号《关于做好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发展任务)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支持少数民族发展项目的实施要求,经村、镇政府申报,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审核,县政府常务会议审定,计划实施固关镇固关街村道路维修改造项目,财政扶持资金24万元。计划实施曹家湾镇咸宜关村生产道路硬化项目,财政扶持资金56万元。支持民族聚集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现就项目资金计划下达情况予以公示。如对项目资金安排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均可来电来信反映。

公示期:长期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受理人:陇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监督电话:0917-4601605

全国监督举报电话:12317

举报邮箱:tzb-lx@163.com

通讯地址:陇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

陇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