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河北镇】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伍军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陇县河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0 浏览次数:

3月21日,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伍军带队调研河北镇乡村振兴工作。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曹世平、副局长欧晓刚参加调研。

刘伍军一行先后来到陇清路沿线节点提升、东坡避灾搬迁项目建设现场、粮食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并深入群众户内,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镇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表示肯定。

刘伍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程序、要求和纪律,加快创建工作进程;要立足于镇域实际,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当地优势资源,打造当地特色,加快推动闲置资产有效盘活、高效利用,优化调整种植结构,找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因地制宜,围绕“一园五区”建设不断拓宽农旅融合发展思路,盘活用好丰富的资产资源,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