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天成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深入天成镇调研奶山羊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陇县天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3 浏览次数: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林深入天成镇调研指导奶山羊产业发展工作,天成镇党委书记刘荣华、镇长王永锋陪同调研。

张宝林一行先后来到韦家庄村、上寨子村千只奶山羊养殖场、通过实地查看,与镇、村党组织书记、养殖场负责人、养殖大户交流,详细了解了我镇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特别是奶山羊养殖、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情况。

张宝林要求,要立足地域优势,依托镇域内10个千只奶山羊养殖场,积极引导带动周边群众发展奶山羊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依托王家庄村宝泰良种繁育基地,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镇各规模养殖场品种改良步伐,培育自己的种羊种群;要依托山区林草资源优势,大力推广粮改饲,积极调整优化种养结构,形成牧草种植、粮饲供应等全产业链羊乳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