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金圆统一证券有限公司 七匹狼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交流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7 08:12 浏览次数:

3月24日,金圆统一证券有限公司总裁傅毅辉、投资银行部负责人王金波、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张丞,七匹狼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七晟资本副总裁曹海啸来我县考察交流。副县长吴茂华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陇县(长城)富强产业园、关山尚品有限责任公司、陇县红色印记馆、鼎久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陇县(长城)博雅城市书屋、盛源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县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组对我县特色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联系,争取早日在我县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吴茂华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我县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全面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企业来我县投资发展的信心,努力促成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用实实在在的项目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长城国兴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高级经理黄宗元、经理张瑾来我县围绕乡村“五大振兴”、羊乳产业及全域旅游实施一系列帮扶项目与我县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