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培训班

来源:陇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17:11 浏览次数:

3月23日至24日,陇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宝鸡市凯顺职业培训学校对全县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人能力培训。

全县20多户工贸企业40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按照培训要求,合理设置培训课程,邀请省应急管理厅专家进行授课,详细解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应知应会安全管理知识等。

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考核,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一是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本职职责,增强了安全管理意识;二是强化了企业安全管理员安全职责和责任意识;三是提升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