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委书记叶盛强调研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8 16:13 浏览次数:

3月27日,县委书记叶盛强在调研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要讲大局、提效能、挖潜能、守底线、聚合力,切实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要素保障等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参加调研。

叶盛强认真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自然资源系统要讲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自然资源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要提效能,按照“三个年”活动部署,全面提升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素养,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做到敢担当、会担当,确保多干事、干成事,切实提升工作效率。要挖潜能,全面摸清闲置低效土地底数,深入分析研判,强化工作措施,下气力抓好低效闲置土地的开发整理和盘活利用,为县城更新和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做强支撑。要守底线,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依法严格做好监管执法,确保执法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使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要聚合力,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做好表率,不断增强班子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