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召开耕地保护工作暨土地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25 11:58 浏览次数:

5月24日,我县召开耕地保护工作暨土地执法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惠军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不动产登记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然资源局传达了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动员部署暨全省耕地保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了我县2023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和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和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李惠军代表县政府与各镇签订了土地执法监察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惠军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思想行动自觉,始终对自然资源领域的“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切实把耕地保护的职责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中。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树牢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以“三个年”活动为载体,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任务要求,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靠实责任,以团结奋斗、开拓奋进的拼劲,确保耕地保护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陇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严明工作纪律,筑牢反腐倡廉坚固防线,管好用好手中权力,持续转变作风,打造陇县新时代自然资源优秀工作队伍。

各镇分管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