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心聚陇·州到办”政务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26 11:32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县召开政务服务品牌发布座谈会,向社会各界发布“心聚陇·州到办”品牌名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赵二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丹军出席会议,并为“心聚陇·州到办”政务服务品牌揭牌。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从我县政务服务品牌征集过程、内涵释义、践行赋能等方面对“心聚陇·州到办”政务服务品牌进行了全面解读。

我县政务服务品牌名称征集工作先后经过三轮评选,在891条投稿作品中确定5个入选作品,最终确定“心聚陇·州到办”为陇县政务服务品牌名称。品牌立足于“陇州”地域名称,取谐音,意为用心齐心聚合力,周到周全办事服务,将陇县政务服务的工作理念和目标效果合二为一,以“五心”“十办”为支撑,团结一致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品牌引领精神动力,以品牌凝集发展合力。

梁丹军希望,全县上下要立足陇县发展,增强品牌意识,用实际行动持续塑造品牌、深化品牌,以品牌引领发展。要深化理念立品牌、强化机制护品牌、突击短板塑品牌、提升作风靓品牌,让品牌在全县、全市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闪亮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