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司法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陇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李彩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精神,县法治督察组、县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领域整治组、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整治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积极召开局系统会议,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要积极贯彻落实,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为征集问题线索提供来源渠道;对照资料整理目录,逐项归类整理专项整治工作资料;对征集到的问题线索主动认领,准确填写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报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不断总结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工作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突出问题不反弹。

当天,县法治督察组工作人员还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的资料管理、线索问题整理、问题线索台账填报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