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市政协主席刘荣贤来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8 浏览次数:

5月29日,市政协主席刘荣贤来我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新科、县委书记叶盛强、县长李维芳、县政协主席梁治军等市县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刘荣贤一行来到恒大小学,走进校舞蹈社团、百灵鸟合唱社团、七彩梦画社等学校社团,与学生们亲切交谈,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情况。

刘荣贤祝广大儿童节日快乐,并对广大教职工为儿童健康成长付出的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强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投入力度,不断优化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用心呵护孩子们的童心,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全社会要关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进步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