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招商局】副县长梁新科带队赴上海、昆山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陇县招商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1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8日,县政府副县长梁新科带队赴上海、昆山、无锡开展对接洽谈、招商考察活动。

在上海期间,梁新科一行先后到中产集团、路书科技有限公司、冠磊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专程拜访了宝鸡市政府驻沪招商联络处并进行座谈,对我县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就双方关心的有关问题互换了意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在昆山期间,梁新科一行与昆山陕西商会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了驻点招商授牌仪式,在昆山陕西商会设立陇县政府昆山招商联络处;实地考察了日昇精密量仪有限公司、计家墩(理想村)民宿文旅融合项目、昆山市金土地智科园区,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生产经营等情况,就加强两地资源互补、市场拓展等开展洽谈交流。

27日下午,招商小分队考察了无锡市拈花湾禅意小镇文旅项目运营情况。

梁新科指出,当前我县正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围绕“五区”建设目标和“12345”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发展新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活力不断激发,是长三角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成就事业的宝地,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到陇深入调研考察,进一步密切交流、探讨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关山管委会副主任秋建平,县文旅局、县园区管委会、县招商局、天成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外出考察。